广州家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OEM

 浏览量:[137668]

广州家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家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紧润凝胶抑菌套,给予私密部位日常精致护理

紧润凝胶抑菌套,给予私密部位日常精致护理

来源:广州家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1/25 13:04:37 By 朱会想 阅读(10114)

私密不仅让女人具备生育能力,还决定着女人的青春、魅力、健康和衰老进程,如果长期不给予养护,女人就会失去饱满和活力。紧润凝胶抑菌套,帮助女性化解私密处尴尬,使身体恢复健康状态!

紧润凝胶抑菌套

紧润凝胶抑菌套为何要用?

1、养颜要用

女人如花,脸不过花的颜色,生殖系统才是花的根。女人,没护好你的根,用再多的护肤品都是徒劳的,很多女人每年花在脸上的护肤品,成千上万,甚至有的土豪十几万,几十万。但是,该皱的还是皱了。所以,根好花才美。

幽谷之源紧致抑菌凝胶,让你面容桃花!

2、产后要用

女性产后,应格外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,在月子期间更要保证私处的干净,产后体内的恶露排的越干净,身体内的毒素就排的越干净,因此,生产之后,产妈咪们应及时促进恶露的有效排除。

幽谷之源紧致抑菌凝胶,让你魅力只增不减!

3、抗衰要用

女人想要永远年轻漂亮,一定要做生殖系统的养护抗衰,坚持3-5年,会比同龄人年轻3-5岁,比只做外部保养的女人推迟绝经5-10年,会让幸福指数提高30%-50%。

幽谷之源紧致抑菌凝胶,让你和衰老告别!

【产品名称】:紧润凝胶抑菌套OEM代加工

【品牌】:OEM代加工

【产地】:广州

【规格】:套盒

【成分】:苦参、红花、蛇床子等

【保质期】:见包装

【适用人群】:女性

【产品功效】:紧致、滋养、抑菌

【使用方法】:咨询客服

紧润凝胶抑菌套,呵护女性私处健康!

关键词:凝胶抑菌

联系方式

广州家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家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家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